北遇

欢迎光临

【情侣爱豆101】当A说他移情别恋要分手

沙雕向无逻辑勿上升

按顺序涉及 光凡 高山原也 小洛豪 南以颜喻 冲上昀潇 嘉磊

可以按自己喜欢的cp顺序挑着看因为真的好多!!







时隔多年,选秀推手龙丹妮再次重出江湖!由哇唧唧哇和疼训共同打造的《情侣爱豆101》每周五晚八点在疼训视频准时播出。《情侣爱豆101》顾名思义就是在101个情侣中,选出最优秀的11对情侣,他们可获得结婚基金99999元以及马尔代夫双人游,最终的C位情侣可获得学区房一套!


上周五,某某cp遗憾离场。而《情侣爱豆101》已进入六进三的白热化阶段,见证人们快来为你们pick的情侣爱豆投票吧!普通用户每天可投一票,疼训vip用户每天可投两票哦!



龙丹妮:hello大家好,我是龙丹妮。今天呢是《情侣爱豆101》六进三的录播现场。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情侣爱豆有光凡cp的夏之光!高山原也cp的高嘉朗!小洛豪cp的任豪!南以颜喻cp的张颜齐!冲上昀潇的李昀锐以及小王子cp的焉栩嘉!大家掌声欢迎。

(啪啪啪)


龙丹妮:今天的考题是,打电话给你们的另一半,并说出“我已经移情别恋,我们分手吧”这句话。有点难哦,有哪对cp很有信心对方不会分手吗?


“我我我!”夏之光把手举过头顶,“我和凡凡认识十年了,他肯定舍不得我,一定会挽留我的。”


“你别又打脸。”张颜齐笑着打趣。


“哦~看来光光很有信心啊。那待会你就作为1号选手,第一个打电话怎么样?”龙总拿着台本问夏之光。


“没问题!”


“那同样是十年cp,焉栩嘉为什么愁眉不展?”龙总cue焉栩嘉。


焉栩嘉一向以表情管理为傲,不过现在的表情管理像极了让他去做过山车。


“龙总…赵磊这个人你知道的,太敏感了,我怕他难过。他会当真的,我说什么他都信。不如这期我就不录了吧。我真的没有心情”焉栩嘉知道应该以大局为重,可是赵磊在他心里更重要,还是把心里话认真的说出来了。


这只是一个综艺,他不能用赵磊的难过来换。


“对,磊磊这个人是容易想很多。”张颜齐开口。夏之光和任豪在一旁也悄悄点头。


“没事,他会理解的,这就是个综艺。”高嘉朗劝道。


“不,这种东西并不好笑。”焉栩嘉还是摇了摇头。


“这样吧,你就说一句,然后你看赵磊什么反应,反应不对了你立马哄,怎么样?”龙总可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炒作点,勉为其难的让了个步。


话说到这个份上,再说就没意思了。焉栩嘉也懂,只是在想怎么跟赵磊开口,才能把伤害降到最小。


“害,夏之光说他是那种肯定被挽留的,我就是那个肯定被抛弃的。”说这话的是李昀锐。这话一说出来,连焉栩嘉也被逗笑一点。


可不是吗,李昀锐和翟潇闻,李昀锐哪有家庭地位。




龙丹妮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手机给夏之光,示意他可以打电话了。夏之光这时候却有点紧张了。赶紧退后,两只手疯狂拒绝:


“别别别!!你们先来你们先来!!我怂了。”


“冲啊夏之光!”身边兄弟们在加油打气。


“赶紧的。”龙总把手机往夏之光手里一塞,夏之光看了一眼龙丹妮,颤颤巍巍的拨通了郭子凡的手机号:


“咋啦!”


郭子凡的声音听起来很愉悦。


“凡凡…”夏之光刚一脸痴汉笑的喊了声凡凡,周围兄弟们就开始有模有样的咳嗽起来。


这是在提醒他,今天是个分手局。


“哦不对,郭子凡。我告诉你,我不喜欢你了,我喜欢上别人了。我们俩分手吧。”夏之光闭着眼睛认命的一口气全说出来,说完一颗心就扑通扑通的狂跳,等着郭子凡的回复。


“分手?!分吧!小爷我早就想分手了!天天下班回来就是把我抱上床,你当我郭子凡是什么啊?!哦不光是床!还有书房!卫生间!阳台!让你轻一点你也不肯!我哪次去剧组不是一身印…”郭子凡显然不知道电话那头是个什么情况,一股脑儿就把一直羞于开口的事情说出来了。


“媳妇儿!!住嘴!”夏之光急的想挂电话,这踏马可是闺房秘事啊!但是龙丹妮不肯,龙总笑着表示这里很有收视点。


周围的兄弟们表示不敢听。


“咋了?!这就不让我说了?!!你那些龌龊事儿还少吗!天天问我你大不大!你…”郭子凡继续疯狂输出,电话这头的龙总高兴的合不拢嘴。


夏之光急了:“我在录节目!!”


“啥?真的?”郭子凡愣住了。


“不然呢!!”


“嘟嘟嘟——”


郭子凡挂断了电话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总算能说话了。”张颜齐笑的直不起腰。


“龙总,今天收视全靠夏之光。”任豪冲夏之光竖起了大拇指。


“来啊,下一个,继续继续啊!光光这个头起的好。”龙丹妮像极了妓院里赚了钱的妈妈桑,笑的花枝招展的把手机又递给了高嘉朗。


“光光,你那不行,看朗哥给你打个样!”高嘉朗十分熟练的拨通了刘也的电话。


“好了好了!这局算我输!我倒要看看焉栩嘉和赵磊能整出什么幺蛾子。”夏之光假装烦躁闹脾气,其实是看焉栩嘉闷闷不乐主动cue他。


焉栩嘉回应了一个淡淡的笑。





这边高嘉朗的电话也拨通了。


“喂,嘎哈?”演播室弥漫着一股东北大碴子的味道。


“喂,雅雅啊,我跟你说个事儿。”朗哥抬头看了看灯,努力装个正经。


“我不要孩子。”


“不是…怎么就不要孩子了呢!孩子多可爱啊生个像你这样的…咳咳,雅雅,我不是说这事儿。”高嘉朗一听刘也不愿意生孩子就急,他做了刘也一个月的思想工作了,就是没什么效果。


要不是高嘉朗看到龙总能杀人的眼神,今天这个话题可能就跑远了。


“不是这事儿?那啥事儿。”


“那啥,在认识你之前我有个相好的,个高腿长,人从国外回来了,我又爱上了,你懂不。就是那种心动的感觉。我这稀罕的不要不要的。我一看见她啊,我这心就狂跳。跳老高了。咱俩就掰了吧。我找她去。”高嘉朗不愧是坑妻小能手,这一套说辞把李昀锐都唬的一愣一愣的。


“…说完了?”刘也的声音仍然很平静,听不出来变化。


“雅雅你别难过,我爱过你。”高嘉朗以为计谋得逞,得意的向兄弟们炫耀,差一点就要笑出声来。


“下班回来带瓶酱油,昨天吃完了。开车慢点。我挂了,你一边呆着去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这次是夏之光先忍不住笑,“朗哥这个样儿打的好啊!”


“诶,我是哪失误了不?”高嘉朗摸摸后脑勺,他感觉自己演的贼像啊。


“父母爱情,朴实无华。”李昀锐称赞。


“张颜齐你觉得我演的咋样?”高嘉朗隔着任豪拍拍张颜齐的后背。


“演的好,但是也哥就是个人精。”张颜齐撇撇嘴。


听到这话,焉栩嘉若有所思,赵磊要是是个人精就好了。


可惜了,赵磊就是个小笨蛋。





“来吧,下一个任豪。”龙总显然不是很满意这组的表现,在她眼中,这组没有爆点。顶多就是关于孩子的口舌之争。头也不抬的把手机伸向任豪的位置。


任豪在跑神,坐他旁边的张颜齐推了下他胳膊才反应过来。


他在想事后怎么哄他家小孩儿呢。


总不能吃一个月蛋饼吧!


“喂,洛洛。”


“喂!豪哥~”没错了,是那个可爱的何洛洛。


高嘉朗一听这声豪哥就开始啧啧,热恋的小情侣啊就是跟老夫老妻不一样。


“洛洛啊,在干嘛。”听到任豪这话,兄弟们纷纷表示他跑题了。任豪却比了个嘘的手势,装就要装的像一点,得慢慢来。


“在想你!”电话那头的爱意都要溢出屏幕了。


“我就说何洛洛很甜。”张颜齐对着摄像机做口语。


“洛洛,今晚我不回家了。”


“为什么呀?龙总最近管饭吗?”何洛洛总是语出惊人。


“噗嗤”现场的兄弟们一副看好戏的样子盯着今晚管饭的龙总。


可惜龙总不抬头。


看来没饭。


“洛洛…对不起,我可能不能陪着你了。我好像喜欢上了别人,我们就到这里吧。”任豪缓缓开口。那一瞬间有点像偶像剧。


“我早就发现了…是不是那个叫xxx的,我老看到你在书上写他的名字。”电话那头声音突然就小了,越说越没底气,甚至还有点小委屈。


任豪顿时无奈:“洛洛,那是炒股的专家,我最近在学习他的理论。承认吧,我书里那只王八就是你画的。”


“我明白了,你是不是就因为这个想分手啊,任豪你也太小气了。不就是个王八吗!我告诉你,不给我五百万我就不分手。我不!”何洛洛瞬间炸毛。


“别跟我讨价还价,说五百万就五百万,我锅里还有蛋饼,先挂电话了。”


于是任豪成为继夏之光之后第二个被O挂电话的A。夏之光向任豪伸出了友谊的小手。


任豪终于能够松了一口气,一边捶腿按摩一边吐槽:“这哪是恋爱节目,这是逼人分手啊。”


焉栩嘉点点头。


龙总听完之后接着摇头,在本子上写写画画。忽然又想到了什么,大概是觉得可以给何洛洛搞个财迷人设吧,又点点头,把手机递给张颜齐。






张颜齐是真紧张,周震南太聪明了。


焉栩嘉也小声附和:“震南确实聪明。”


张颜齐往裤子上蹭蹭手上的汗,拨通了周震南的号码。


“喂南南!”电话一接通,张颜齐就一个激灵喊出来。


“诶呀妈呀这整的我都快被吓到了。”高嘉朗吓得往任豪身后躲。任豪倒是淡定。


“搞什么…”周震南估计是刚睡醒,起床气还挺大。


“今天是国庆节,台湾还没有回到祖国妈妈的怀抱,祖国还没有统一,我们怎么能儿女私情,我们——分手吧!”


不愧是张颜齐,几个兄弟的气氛一下子就活跃起来了。


“分手还挑日子的?”李昀锐表示稀奇。


“…你认真的?”过了一会周震南才回话。


“嗯!”张颜齐点了个头,才反应过来周震南看不见,又无比郑重的嗯了一声。


“好。我尊重你。”周震南好像是咬牙说出来的。


过了一会就听到哼哧哼哧的声音。


张颜齐也在想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,听着动静也有点害怕,试探着问了一句:“南南,你在干嘛?”


“把你东西搬出去,这房子是我的。”


“不是…南南我错了,我在录节目啊!龙总在我旁边!”张颜齐欲哭无泪,完了,南南公主生气了。


“你在玩我?”周震南说完就挂电话了。


“完了张颜齐,我家南南真生气了。你出事儿了。”高嘉朗开始数落张颜齐。


“南南居然中招了,果然情爱里无智者。”任豪若有所思。


“耶,你也是个被挂电话的A!”尽管隔着两个人,夏之光也要兴奋的与张颜齐击个掌。


“这组还ok。到时候就把南南说话那里剪成预告片。”龙丹妮对着导演组说。


张颜齐不怀疑他和周震南的感情,不过肯定要哄。于是大脑飞速运转怎么给周震南赔礼。


不如进家门先跪下吧。





“唉,我这个有什么好打的,你们难道猜不中结局吗。”


翟潇闻的臭屁还有人不知道吗?


李昀锐不懂。


说是这么说,电话该打的还是要打的。


“喂~”翟潇闻今天没有通告,这会应该躺在沙发上舒舒服服的打游戏。


“翟潇闻,我有喜欢的人了,就我们剧组那个,你说长得像耗子的,我看上了,咱俩分手吧!”李昀锐打电话跟小学生吵架一样,气势弱弱的,尤其是在翟潇闻面前。


“耗子…”夏之光仿佛忘记了他的凡凡,在听到长得像耗子的一瞬间捂住了偷笑的嘴。


“就那个女的?我翟潇闻一个顶她十个好吧!她有我可爱吗?她有我魅力四射吗?她有我迷人却不失风度吗?都!没!有!”


果不其然。李昀锐扶额。吵架就吵架,你翟潇闻吵架怎么还抑扬顿挫这么有感情?看来李昀锐要加大火力了。


“不是,翟潇闻,你有的时候太幼稚了…”


“幼稚?你现在说我幼稚!当初是谁说我像小孩子一样可爱的!你们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”


翟潇闻:莫cue,你闻哥凶起来连自己都骂。


“你说吧李昀锐!你是不是执意要分手!你敢分手吗!”


“对!我要分手!”李昀锐最受不了激将法,虽然他的回应确实不霸道。


“啊…我肚子好痛…啊宝宝,我的宝宝!啊流血了…”电话那头翟潇闻的声音越来越虚弱。


“没事吧?”焉栩嘉担忧的看向李昀锐。


“闻闻他是有了吗?”任豪也问。


“这可不是小事儿啊。你赶紧回去叫120啊!”高嘉朗发话了。


就连龙丹妮也投来了审视的目光。


“不分不分…舍不得你。我录节目呢。下次再也不敢了。今晚想吃什么就发给我。我晚点带回去。好,挂了哦。爱你。”李昀锐竟然真的就哄了起来。


“别担心,他戏多,我一凶他就给我装流产。”李昀锐头疼。


当真是娶了个瓷娃娃,半点不能凶。


“不错,把翟潇闻流产那段也放进预告片。”龙总发话。





终于,手机传到了焉栩嘉手上。


“嘉嘉没关系!到时候我们帮你解释!”坐在最左边的夏之光对着最右边的焉栩嘉喊话。


“焉栩嘉是老戏骨哦。演技一定要到位!”龙总拿着笔发出指令。


早已经烂熟于心的号码,焉栩嘉却按了很久,看着数字犹豫了几秒,才深呼吸,拨过去。


“喂!”


想了一天的声音,终于听到了。


“赵磊,是我。”焉栩嘉低音炮响起,演播厅也静的吓人。


“嘉哥~怎么啦?我今天醒了你都出门了,有没有多穿点,今天好冷。”赵磊的声音软软的,好像爱焉栩嘉就是天性。


“赵磊,对不起…”焉栩嘉入戏了,他怕自己和赵磊真的没办法走到最后,他不敢想象没有赵磊的未来,只是想想就很难过。


情绪也是听得出的低落,带有哭腔。


赵磊那边却是没有回应。


“啊啊啊啊赵磊你别信啊我在录节目!!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情我们不要分手一定不会分手!!啊啊啊你们快说句话啊!!”焉栩嘉听不到赵磊的声音就慌了,胡乱把脸上的泪抹掉,越说越语无伦次,该死,他怎么可以怀疑自己和赵磊不能走到最后呢。


怕赵磊不相信,他手忙脚乱的把手机举高,好让赵磊能够听到大家的声音。


现场兄弟们都沉浸在刚才的压抑气氛中,被焉栩嘉一吼纷纷开口辩解:


“对啊磊哥我们在录节目!!”


“磊磊放心焉栩嘉没事!!!”


“赵磊别怕!你俩不是真的我就不相信爱情了!”


“赵磊你好,我是龙总。”龙丹妮接过电话,细声细语说话。


“龙总好~”赵磊回话了。


赵磊理龙丹妮不理自己?


焉栩嘉一把夺过手机:


“赵磊,你是不是生我气了。你别生气了,是我不好,我们老规矩,我回家亲鱼好不好。”


“好。”电话那头温柔回应。


“焉栩嘉你就惯着吧!”尽管龙丹妮在小本子上飞快的记录,她还是还有功夫瞪着焉栩嘉说教。





龙丹妮:本期《情侣爱豆101》到这里就结束了!想知道情侣爱豆的日常生活吗?快来疼训视频《情侣爱豆那些事儿》vip用户可抢先观看!想要为你pick的情侣爱豆投票吗?快来疼训视频为他撑腰!我们下期再见!




嘉磊番外



“啵~满意了吧。”焉栩嘉闭上眼憋着气凑过去亲了鱼。亲完感觉世界都不美好了。


赵磊蹦蹦跳跳的跑到他的怀里:


“其实我知道你今天要录节目,我每天都有关注你的行程哦。我当时反应过来了,只是不知道怎么回应,我想要有综艺感一点。对不起让你误会了。下次不会了。我真的好爱好爱你,焉栩嘉。”











我要写吐了。













评论(54)

热度(1201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