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遇

欢迎光临

【文轩】【极禹】温柔小记

ooc 勿上升

文轩爱情向

极禹大概就是笨蛋兄妹吧


之前在一个新号发过。




刘耀文和宋亚轩是突然决定领养孩子的。


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七年,从学生时代走进婚姻股堂,有没有孩子都无所谓,该有的甜蜜幸福不会少半分。只是某一个平淡无奇的早晨,宋亚轩醒后动了动身子,抱着他的刘耀文似乎感受到什么,只抱得更深,嘴里呢喃着轩儿,轩儿。缱绻又温柔。


宋亚轩突然就想给刘耀文一个真正的家。


他玩弄着刘耀文的头发,轻轻开口:文哥,我们去领养一个孩子吧。

半梦半醒间,刘耀文在宋亚轩额头深情一吻。

这是他的回应。


两个人到了福利院,院长带他们到了小朋友自由活动的地方。宋亚轩眼尖发现了角落里的两个小不点。矮个的小孩有点黑,辛辛苦苦搭起来的积木被推倒了。嘴都快气歪了。始作俑者是旁边高点的小胖子,正在偷笑呢。


院长连忙介绍:黑点的叫小宝张泽禹,胖点的叫吉吉张极。


宋亚轩扯扯刘耀文的衣角,指着小宝悄悄的说:文哥,你小时候也那么黑。刘耀文不甘示弱:那你小时候还跟旁边那个一样胖呢。


世界上最尴尬的事情大概就是说别人坏话被当场发现吧。两个小孩猛地一拍桌子站起来,对视一眼,吉吉气势汹汹先开口:胖怎么了!吃你家饭了吗!小宝插着腰火上浇油:黑怎么了!晒你家太阳了吗!


唬的刘耀文和宋亚轩一愣一愣的, 反应过来后,宋亚轩笑得直呼肚子疼。刘耀文给他揉了揉肚子,蹲下身子和小朋友对话:那你俩想不想吃我家饭、晒我家太阳呀?


两个小孩不说话。只看着宋亚轩。


“啊我想起来了!你是轩轩哥哥。我们跟你一起唱过歌的!”小宝一拍脑袋,怪不得他看宋亚轩眼熟呢。


宋亚轩这时候也记起来了,他确实参加过一个公益活动。那时候他和两个小朋友一起唱了《十二月的奇迹》。顿时倍感亲切,上前一边揽着一个,越看越欢喜,笑的眼睛弯弯的:文哥,就他俩了吧。


刘耀文撒嘴:两个孩子都像你这不合适吧。


张极却神秘的开口:其实有个事情我一直没说, 我大名张极,小名吉吉,别名拉普极。


这下刘耀文爽了,跟张极击掌:诶, 你这个脑阔真滴很不错蛮!妥了!


刚到新环境,小宝走了很多弯路。比如刘耀文有事没事就喜欢喊一声小宝…小宝就中气十足:诶!!!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起来跑过去,问一句:爹,干啥?刘耀文也很莫名其妙:你诶啥啊,我没叫完呢,我喊的是小宝贝儿啊。


留小宝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


为了促进感情,刘耀文大手一挥带着老婆孩子去游乐场。一路上,刘耀文左一口宋亚轩儿又一口笑一个,就是求着他陪自己坐过山车。刘耀文带着坏笑,凑近宋亚轩耳朵:陪我坐过山车,今晚就让你在上面。宋亚轩咬咬牙居然同意了。


吉吉和小宝在某建筑物前拉拉扯扯,刘耀文以为是俩孩子心疼钱,不舍得玩。手插裤兜,仿佛随口一提:你们文爹不差钱,想玩就去玩吧。张极却急忙挥手制止, 告状道:小宝要拉着我去玩情!侣!飞!车!


“哎呀!!”小宝原地跺脚,“一起去嘛!!”


后来刘耀文手里揣了四张票。


情侣飞车其实一点都不刺激,宋亚轩却害怕的闭上了眼睛。刘耀文在他耳边叽叽喳喳:宋亚轩别怕哟,睁眼看看呀,那边风景好美啊。还有这边…都好漂亮....


宋亚轩偏头就撞上了那人优越的下巴,刘耀文吃痛闷哼一声。宋亚轩毫不犹豫的吻上去,片刻松开,刘耀文还没反应过来,宋亚轩就用尽力气对着天空大喊:刘耀文才是宋亚轩一生中最美的风景。


被表白的刘耀文傻乐了几秒,宋亚轩瞪他:你怎么都不回应的呀。刘耀文刚想吼一句老婆说得对,我永远爱轩轩,身后两个小不点不合时宜的出现了。


小宝有气无力的声音悠悠传来:张极!我砍了你呀!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